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

什么是勇气?

2014-10-13
什么是勇气?勇气就是你明明很害怕,但你还去做;你明明知道自己会输,但你坚持去做。

我做过最有勇气的事情,是发生在 第一次滑雪时。那时我好紧张,就像猪长大以后,很紧张自己会被主人杀来吃。我安全到达目的地时,姐姐说:“我们一起去滑红线吧!因为红线比较好滑!”我一听,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!一到红线区,我开始像军人没有了武器,但还是坚持去打仗一样的害怕,但我还是继续滑;但是越滑越脚越抖,妈妈看到我不行了,就马上找教练帮忙。教练和我一步一步慢慢滑下去,慢到比一只乌龟走路还要慢一千万倍!最后,妈妈称赞我很有勇气呢!

讲完让我觉得最有勇气的事,那也要讲令我胆小如鼠的事,那就是:我怕黑。我怕黑的原因是因为我一直认为有鬼在旁边准备吓我,而且我也怕他们突然变成假妈妈来欺负我,这些鬼就好像哈利波特的阿姨一样对待我。

现在你知道拥有勇气是一件很好的事吧!但是如果你把勇气用在不好的行为上是会有坏报的,勇气就像一颗太阳,给我们光明,让我们更有信心!

说明文相关的作文: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