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

笔袋

2014-10-13

    我有一个跟了我一年多的笔袋,我非常喜欢它。

    它是一个紫色的笔袋,分三层。第一层表面有两个公主,一个是灰姑娘,一个是睡美人,还有一个“纱”做的蝴蝶结。打开第一层,会看见一支自动铅笔、一支黑色的圆珠笔和红笔。在红笔的下面,有一个小袋子,里面装着自动铅笔的芯。

    打开第二层,里面放了一个计算机,还有两支签字笔,两支都是蓝色的。虽然都是蓝色的,但却有不同处:一支蓝深些,一支蓝浅   些。深蓝的笔有时写着写着就会变浅,像没了墨似的,浅蓝的笔开始会断节,后来比什么笔都好写了……第二 层己经结束了,来看看第三层。这是像‘‘网’‘一样做的,可以用来装橡皮擦什么的,但因为久了,开了一个很大的口,放什么都会 但心别掉了。

    这个笔袋不是很大,长十九点九厘米,宽九点六厘米。我喜欢笔袋,因为笔袋比文具盒软,还可以洗’;有些文具盒被重物品压一下,很可能会坏,但里面的笔可能会保护的很好,而笔袋,它被压住后不会坏,但里面的笔可能会被压断……

     笔袋,那个紫色的笔袋,我爱你!

说明文相关的作文: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