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

防疫大作战

2014-10-13
  最近陆陆续续有一些病毒开始接力活跃,让大家为此而感到担忧,尤其是流感,更让人感到害怕 。
  从新闻报导中得知,有很多人因被传染而住院治疗,还有些人因此而失去生命,让人感到既伤心又难过,更害怕疫情会越来越严重越扩张。
  为了防止疫情越来越严重,全国的人不分男女老少,全都动了起来。在学校方面我们一进校门,就有老师帮忙量体温、喷消毒水,进到教室老师也一直提醒我们正确的防疫知识——不要动手摸口、眼、鼻之外,还要勤洗手,咳嗽的时候,更要记得用手帕捂嘴巴等等,就是希望大家做好最佳的防疫措施,为自己的健康谨慎小心把关,让人人都能享有健康的生活。
  季节渐入秋天了,专家说新流感越冷会越流行,所以大家都要提高警觉,确实加入防疫行列,落实防疫工作的重责大任,保护自己也保护别人,让我们携手投入防疫大作战,用决心打败新流感。

写事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