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

我最糗的一件事

2014-10-13
在和煦的阳光下,如果做出了丢脸的糗事,立刻会千百只的眼珠子盯着你看,使你的脸像放在热水中的温度计,越胀越红。
还记得那一天,我才小学二年级,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到郊外走走,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,我看到一座池塘,里面有一些鲤鱼,正自由自在的游着,我便拿着鱼饲料去喂它们,谁知道一个不小心,我竟掉入池塘,当我已经看不到任何东西而且呛到时,说时迟那时快,我的爸爸将我救起!我的衣服和裤子全湿透了,我发现每个人都目不转睛的瞪着我,而我的脸涨红的像一颗又圆又大的红苹果,恨不得挖个洞把头埋进去。
糗事就像一条看不见的绳子,当你被缠上了,怎么躲都躲不掉,糗事也像一颗不定时炸弹繫在你的身旁,随时都有可能会引爆。每个人面对糗事的态度都不同,有些人总是化羞愧为愤怒,反而去责备别人,有些人遇到了糗事往往一笑即罢,有些人会拍拍屁股就走人,有些人却会又不小心而弄出更糗的事来。
糗事,就像是生活的调味料,它能为生活增添很多缤纷的色彩,有些糗事像是过眼云烟,一过即忘,有些却像是热铁烙肤,永远也忘不了,希望我们不为糗事而烦恼。

写事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