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

触觉的游戏

2014-10-13
下午上作文课时,老师准备了一个袋子,和几样简单的东西,对我们说:“今天要做触觉的训练。”大家听了,都很兴奋,准备接受这次既紧张又有趣的游戏。
我们一连摸了四样东西,感觉都不一样。第一样东西摸起来圆圆的,表面光滑而呈五角形的弧度,大约有一个拳头般大,而且顶端有一个刺刺的蒂和柄,我猜想是番茄,因为每次妈妈带我上街买菜,选番茄时的感觉正是如此。第二次摸到的东西,是圆筒形的,两端有凹洞,上面有条细线,摸起来滑滑的,但外皮有些瑕疵,而且有点粉状物, 它粗大的形体和坚硬的感觉,让我想起燃烧的蜡烛。第三样东西的外表是长方形的,大约有二厘米厚,一面摸起来粗粗的,另一面则是硬硬滑滑的。有些同学猜是地毯,但我却认为是家里洗碗的菜瓜布。最后一样摸起来湿湿凉凉的,手一捏就变了形状,表面有点不平,而且有点屑屑,我很肯定的猜它是掺了水的卫生纸。
大家经过半个多钟头的摸索,老师终于公布答案,是番茄、蜡烛、地毯、和湿的卫生纸。四题当中,我猜错了一题,但是我依然玩得很快乐。
从这次的游戏中,我体会到灵敏的触觉是很重要的,在日常生活里,我们随时都受到周围事事物物的影响,灵活的触觉,对我们的生活,有着莫大的好处。

写事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>